close

IMG_1508.JPG 

從來我就不認為

人與人之間

是百分之百合得來的

特別是情侶 夫妻之間的相處

其實 這真的是一門很大的學問

可是仔細想想

相處之道 像極了兩個人在跳恰恰

.

.

.

.

過去 我的脾氣很不好

卻交了一個脾氣比我更不好的女朋友

開始的幾個月 我們經常有摩擦  進而大吵

我想這是我們兩個人都極為不願意發生的

而我也警覺到 在這樣下去

我們之間 遲早會出現危機

在對女友的脾氣無計可施的情況下

我選擇改變自己的脾氣

.

.

.

.

從此之後

我總是靜靜的挨罵

總是像唱片跳針一樣 不斷的說著對不起

可是女友經常對於我的道歉無動於衷

她的無動於衷

最後變成了我動怒的導火線

妳進一步  我就退一步

可是哪天我退無可退的時候

誰告訴我

怎麼辦

一段感情

不是靠一個人在經營

任何一方退了一步

是否另一方就得暫時留在原地

好好的想想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懂我的明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