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陳凱倫子陳銳!涉強盜 9年改判1年7月

更新日期:2011/05/31 16:44  

藝人陳凱倫之子陳銳2年前涉嫌加入黑幫經營職棒簽賭站,還黑吃黑強盜賭客的賭金,去年士林地檢署將他起訴,求處9年9個月重刑,今天法院宣判,認為陳銳有心改過,給予輕判,賭博跟強奪兩罪合併執行,陳銳至少要進牢裡關1年7個月,對此陳凱倫表示感謝法官,但仍然會上訴為兒子爭取緩刑的機會。

 

去年3月,陳銳涉嫌加入黑幫經營職棒簽賭以及強盜,被檢查官求處重刑9年9個月,當時他跟爸爸陳凱倫臉色都很沉重,經過一年多的審理,判決大逆轉。

法官念在陳銳有心改過輕判,賭博判5個月,強奪罪處1年3個月,兩罪合併執行,陳銳至少得要進牢裡關1年7個月。藝人陳凱倫:「我聽到這樣的數字,跟第一次我1年前聽到的9年9個月,是心裡放下來一些,其實我這一年當中,其實我對司法一直是我是心存感恩。」

判決出爐,陳銳沒現身,爸爸陳凱倫則是一再感謝法官,但畢竟擔心兒子前途,陳凱倫表示會上訴,替陳銳爭取緩刑機會,他說,這一年多來,陳銳回學校上學,最近還常跟在他身邊做公益,不難看出陳凱倫為了扭轉兒子負面形象,想盡方法。

陳凱倫:「我已經在這一個禮拜,感覺到他非常不安心,又必須裝作很鎮定的告訴我,沒有問題,就平常心...。」

兩年前陳銳因涉嫌加入黑幫經營職棒簽賭站,還黑吃黑強盜賭客賭金,在剛滿18歲的第20天遭到警方逮捕,去年3月檢察官因陳銳犯後態度不佳毫無悔意,求處重刑,如今法律輕判給了陳銳一個自新的機會,就看陳銳給不給自己機會了。

 

 

 

這則新聞...

曾經震驚台灣 因為事件中的主角

正是 藝人陳凱倫之子

陳凱倫哭的聲淚俱下

下跪替兒子求情的畫面

真的讓許多人印象深刻

這就是他的教育方式

比扯鈴還扯的扯的教育方式

 

 

護子心切是人之常情

可是這樣害他更甚於害他吧

他已經成年 

犯了錯就應該讓他自己面對應有的懲罰

而不是當父親的替他求情~把懲罰降至最低~

這樣~你的寶貝兒子有得到教訓嗎?

反正 以後再犯錯 你會繼續聲淚俱下的下跪替他求情

事實都擺在眼前  你寧願相信自己的兒子不是那麼壞的人

加重搶奪還不壞?那要做到啥地步 你才會認為他壞?

 

犯後態度不佳  毫無悔意

檢察官求處重刑 但法官卻輕判

讓那些偵辦的員警情何以堪?

法官認為陳銳有心改過 

請問你是以甚麼為依據認為陳銳有心改過?

他陪在父親身旁做公益 

是真的有心改過?

還是單純的為了這次官司讓自己能夠全身而退?

這樣的判決 會讓多少曾經犯錯的人感到不公平?

 

輕判一年七個月  還想替兒子爭取緩刑

你會不會太扯了

這樣你覺得陳銳會得到甚麼教訓

你的形象向來正面  可是你卻在做不好的示範

以後 是不是小孩犯了錯的父母 都像你這樣跪著替自己的孩子求情

就可以得到輕判?

如果你不試著改變自己的教育方式

將來...你還會有很多這種機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懂我的明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