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年  初到淡水

 

搬家的第一天

 

我就對這附近的環境沒太大好感

 

雖然附近生活機能不錯

 

房子我也很中意

 

可是還是有美中不足的地方

 

大樓前面那條路  大概只夠兩部車錯身而過

 

而且 右上坡又下坡的

 

那些來往的機車 大部分都以飛快的速度經過

 

我老是擔心   我家女主人會不小心被A到

 

我想如果叫警察來取締   警察應該不會鳥我吧

 

而且北新路1XX巷

 

我覺得那條路真的不大

 

車又多 偏偏一些開車的人 喜歡往這邊鑽

 

每次總是有車交會的時候 後面就塞了一堆車

 

真的@#$%&*...

 

 

 

我個人

 

沒偉大到要防止地球暖化

 

那些環保的事情我也不想管

 

但是

 

自己家中基本的垃圾分類我還是會做好

 

之前為了一些政令

 

說啥免洗餐具要先用水沖洗

 

搞到我火大

 

火大歸火大 但還是盡量把分類做好

 

好像這是基本的公德心吧

 

 

 

我住的社區

 

大部分都是租客 而且大部分都是學生

 

有白的黃的還有黑的

 

應該都國外交換學生或甚麼之類的吧

 

先前同一層的住戶 有隻狗

 

每天下班回來都聽到牠狂吠

 

也不知道在吠甚麼鬼

 

有次受不了...跑去請警衛處理

 

結果 那隻狗還是依然顧我

 

如果沒辦法讓你的狗閉嘴  就別學人家養狗!!

 

我本來想寫這樣的一張紙條

 

貼在它大門口

 

但後來見到那個住戶  想想還是算了

 

因為它是外國人

 

 

 

相片0533.jpg  

不過管委會是不是應該徵詢一下住戶的意見 管理費我們繳 然後你們管委會說了算?

而且 這種做法 亂丟垃圾的會更多吧

 

 

我一向都覺得社區倒垃圾還挺方便的

 

因為集中管理 只要丟到子母車

 

一個月50元的處理費 可以省下很多麻煩

 

可是最近有些狀況

 

惹惱了管委會

 

所以管委會做出了一些大家都不願意的決定

 

我實在不明白

 

一個月50元很貴嗎?一個月幾百元的管理費很貴嗎?

 

偏偏有人就欠管理費到管委會寄存證信函

 

房租每個月在收  幾百元的管理費 垃圾處理費繳不出來?

 

真的很不知所謂   而且真的是自作孽

 

因為這班沒公德心的住戶 搞到我們必須每天等垃圾車

 

還得買專用垃圾袋   這樣你會比較爽?

 

那些租房子的學生   請你們替社區其他住戶多想想

 

因為你們的生活規範欠佳 我們其他住戶就得受你們牽連

 

都唸到大學了 這麼一點道理都不懂?

(我並非指所有的學生租客都是如此)

 

我突然覺得這篇文 有點白寫

 

因為我突然想起 有些人 

 

書唸的挺多的 但是卻不認識字

 

 

 

社區的總戶數 不算少

 

總之 以後垃圾車時間一到  場面肯定很壯觀

 

 

 

 

 

 

相片0537.jpg  

橫看豎看...都是你不對

因為你的車位被停走  所以就理直氣壯?

不知道在""啥小 而且...靠北的人是你吧

你道個歉不就沒事了??

哪天你被砸車 你要怪誰?

半夜兩點多 你沒手可以自己移一下車嗎?

那被你停車車位的車主不就很倒楣?

看那字跡應該是女孩子 真想問她  妳上大學都學了些甚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懂我的明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