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台一男子經濟壓力大上吊自殺 死前曾吊斷一根繩子
  • www.taihainet.com 2011/6/2 12:25:34 台海網    台海網6月2日訊 據台灣媒體報道,昨天(1日)清晨,一男子在宜蘭縣一間大眾爺廟後榕樹上用水管上吊自殺,廟方發現後報警。由於男子跪在地上、口鼻流血,死狀異常,警方不敢大意,勘驗時發現死者手機裡留有一封未傳出的短信交代後事,提到“吊斷一條繩子,真衰”字眼。
  •   據報道,昨天清晨5時許,宜蘭大眾爺廟廟祝魏月玲前往廟裡打掃,走到廟後廣場時,發現男子陳松元上吊,膝蓋跪地、口鼻流血,脖子纏一條水管,嚇得趕緊報案。警方到場後在現場發現死者手機,檢閱通聯資料發現陳松元數日前曾打電話與弟弟閒聊,警方循線找到陳松元的弟弟陳志凱。據陳志凱說,哥哥陳松元已多年未返家,打零工為生,且居無定所,雙方很少聯繫。此外,警方還在死者手機短信草稿箱內發現一封短信,說明因經濟壓力大所以自殺,並嘆死前吊斷一條繩子,真衰!

     

  •  

    剛剛收到的消息

    因為不敢相信 所以特意上網

    是不是有新聞 刊載他的消息

    死者 是我兒時玩伴

    小學時 可能因為不熟

    所以沒那麼要好

    上國中之後 才慢慢的混在一起

    不管任何地方  看到我   就一定會見到他

    雖然前幾年

    因為某些誤解 兩人漸行漸遠

    甚至到最後   兩個就好像不相干的人

    但是我還是會經由姐夫打探他的消息

    即使沒來往   心底還是會知道他過得好不好

    即使沒連絡   還是想知道他工作順不順心

    因為這些年來  我一直把他當弟弟看

    直到他走回我好不容易逃離出來的那條路

    我才不想再之到任何有關他的事情

    話雖如此

    自己心底還是想著  只要你有事

    出個聲 兄弟一定挺你到底

    畢竟 我是個很重感情的人

    而且 我是個心軟的傢伙

     

     

    兄弟

    幾年沒連絡了

    我幾乎不知道你這幾年發生了甚麼事

    我也不敢追問   為了甚麼讓你選擇這樣結束自己

    在我眼中你一直是個很樂天的人

    我不明白    為甚麼你會讓自己的人生會這樣收場

    我真的不明白

    或許  發生了讓你很不開心的事

    或許  發生了無法解決的事情

    但是 一切都結束了

     

    今天才知道你的死訊

    剛剛跟志凱通過電話

    他說你今天出殯

    兄弟 沒能去送你 真的對不起

    希望你一路好走   真的

     

     

     

    一杯清茶代替酒

    一根香菸代替香

    兄弟

    等工作忙完 我一定回去蘇澳看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懂我的明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